今天照片拍的不錯喔!

2013051504:14


在桃園幫女兒拍了好看的照片後,也想自己試試看,我也要幾張好看的照片。

 

 

用手上僅有化妝品,沒眉筆,沒眼線筆,連粉底沒有。好寒酸啊!
 




我的手機看不到拍攝的效果,拍攝角度靠摸索。


這次下載的相機軟體有5秒等待的時間。很方便耶!






還有磨皮效果,膚質都變好了。

可是修了之後變成太亮,

是我不習慣吧!





牙齒待整修,無法露齒笑。

覺得瘦了一點,照相好看多了。





看了照片才發現眉毛畫太淡。


沒畫眼線,眼睛不夠清楚。


下嘴唇長了一顆好大的包,居然沒修掉,

真是太懶了。哈~~





好喜歡這張。平常不喜歡瀏海遮住視線的感覺,照相卻蠻好看的。









老公下班回家,趕緊秀給老公看,老公居然說不像我,像二妹,

連女兒都說「像二姨」,說是瀏海的關係。也對啦!我平常不會讓瀏海遮住眼睛。

好久沒人說我和老二長的像,好像好久以前的事了,有些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