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翻了

2011112605:33


 

這幾天,批衣服,整理東西,累翻了。

 

乾眼症變嚴重了,眼睛不舒服,加上累,情緒莫名其妙的浮躁。

 

今天被老公硬逼著去開工,果然,衣服太少,掛衣服的牆太髒,只能掛幾件,桌上衣服又少,看的人沒幾個,更別說生意能有多好,一開工就不好,真懷疑,老公是故意觸我楣頭。

 

他一直要我去他朋友那裡上班,他朋友喜歡在工時上占人便宜,一天至少多做一小時是沒工資的;然後站了一天回到家,還要求我回家要煮晚餐,~~~說什麼喜歡吃我煮的,其實根本是捨不得買便當,覺得自己煮比較省錢。都是站了一天,為什麼我回家不能休息,還要累的半死,他卻可以坐下來看電視,順便製造垃圾。真不公平。

 

早上不到七點就出門,回家之後等全忙完,至少快九點,然後洗個澡、洗衣服、折衣服、再整理一下客廳、一天就過去了,上床睡覺不到六小時又要出門。生活品質這麼差,又完全為別人忙、為別人在活,這樣的日子過的毫無意義,太無趣了。

 

又在發牢騷了,還是為已經過去的事發牢騷,到此為止,向前看,一邊走路一邊回頭,容易跌倒的耶!

 

明天是週末,趕快祈禱,明天一定會很好,這樣星期一就可以去補貨,好讚喔~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