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00:51

     
    昨天與朋友聊到以前在藝工隊的事,許多以為已經忘記的事,一件一件清楚的浮現在眼前,那些快樂的、悲傷的回憶。

 

    突然心裏一陣酸,忘了誰曾說過:「當一個人回憶往事會掉眼淚時,就表示他已經老了。」曾幾何時以經與老年畫上等號了。
 

    這陣子一值沉迷臉書的小遊戲,其實我知道不是真的非玩不可,只是怕走出去,前陣子工作上的不如意,重重打擊我的信心,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真的那麼差嗎?真的那麼不如人嗎?
 

    退回家的堡壘,老公體諒的沒說一句話,很感謝老公,雖然老公不夠浪漫,不會哄我開心,但是不給我壓力就已經很足夠了。
 

    以前年輕時的自信到哪去了?那個總是笑嘻嘻,每天開開心心的我到哪去了?
 

    痛快的哭吧!眼淚擦乾,該想一想是否就這樣過日子,好好的想一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