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52004:43


 

一直以為心死了就不會再流淚,傍晚開著車,淚靜靜的流過臉龐,溫溫的,連淚水都有溫度,怎麼覺得心好冷。

 

 20年的婚姻生活,到現在已經沒有驚喜,只有理所當然。

 

下了班,再累,還是要煮晚餐,還是要做一推家事,不想再用心的準備晚餐了,再用心也比不上別人的老婆手藝好,~~~「連外勞都比不上」,

 

有時很用心的準備,只換來不經心的一句「外面都吃得到,還更好吃。」

 

開始放任自己,眼不見為淨,不要再整理家裡,我管好自己就好,家,跟我沒關係。

 

 常想,是我不夠用心,才讓婚姻走到現在這樣,還是很多人像我一樣,會有很深的無力感?

 

最近好累,心力交瘁吧!已經忘了當初為了什麼結婚,早知道會這麼無趣,只是一個沒薪水的台傭,還要擔負一推責任,我想,我寧願單身,至少知道為了什麼而活。

 

 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