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

2014012904:06
 
 
 
 















 







 
 






想你,或是不想?
 
其實已經不是很清楚,
 
 
最近發現,需要在日記裡或聊天時刻意提起你的名字,
 
因為,很擔心很快就會忘了你,
 
忘了你曾經對我的好,
 
忘了我曾經對你刻骨銘心的愛
 
 
愛你,或者不曾愛?
 
對愛你的記憶已漸漸模糊。
 
 
甚至開始懷疑,是否曾經認識這麼一個人?
 
他讓我以為重新找回失落已久的愛情。
 
神魂顛倒,不顧一切,為愛癡狂~~
 
如果是真的,有過那麼深刻的愛,
 
為何現在偶而想起他,心情不再悸動,
 
 
恨你,或者不恨。
 
很想找一個理由恨你,發現無法去恨,
 
 
是因為我不懂如何恨一個人?
 
又或者是因為我太幸福?
 
幸福的人,很難去恨不幸的人。
 
是我太濫情,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
 
即使對方是個玩弄感情的愛情騙子。
 
 
當看多了情傷的文章之後,
 
開始覺得為情折磨痛苦,很不值得。
 
既然這是一條每個人都必須走的路,
 
何苦為了不小心摔一跤而耿耿於懷。
 
 
設陷阱絆倒你的人太忙了,
 
忙得不想繼續往前走,
 
忙得忽略了人生很短,
 
當我已經走到心目中的理想國時,
 
他還在原地處心積慮絆倒別人。
 
 
真心希望你能遇到一位能解陷阱,
 
牽著你的手一起向前走的人。
 
希望你不要再用恨來扭曲愛,
 
放下心中的委屈,不滿,
 
你才能真正擁有幸福的未來。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