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熊熊 哈囉台中」

2014101121:25


 
 
中午,女兒說看到同學分享~~「臺中國家歌劇院」有熊貓展。女兒問了兩次要幾點去?〈很好,不是要不要,而是幾點,〉最後還加上一句,展期只到明天。
 
 
是該謝謝女兒,為了滿足女兒,我這宅歐巴桑,不得不打起精神出門,看到外頭刺眼的陽光,覺得頭好痛啊!人家我只想在家看電視的說。

 
 
 
 
今天風好大,我和女兒加起來超過100公斤,騎車經過十字路口時,機車居然被風吹得漂移到路中間,當場嚇出一身冷汗,之後煞車抓得緊緊的,深怕一個不小心,轉彎時被風吹到跌倒。
 
 

 
 

 
 
到達目的地,人好多,據說有1600隻貓熊、台灣黑熊化身成各種不同可愛的造型,
 

 
可惜我只看到一堆人頭,好不容易擠到前面想拍張照片,還是避不開不斷竄出的人頭。能看清眼前幾隻貓熊的樣子就很幸運了,根本不可能慢慢的、仔細的欣賞。

 
 
 
 
臺中國家歌劇院好漂亮。

它首創曲牆結構工法,由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
 
外觀是流線形的玻璃窗,像是一瓶一瓶的酒壺,映襯天空,

外牆施作玻璃帷幕,設置圓筒窗,呈現多層次美感,
 
設計師稱它為「壺中居」,意思是欣賞歌劇時,會讓人陶醉的意境。

 






 
 
 
不知道是拍得好看?還是女兒上相?
 
或者根本只是因為是自己的寶貝,覺得照片中的女兒真是漂亮耶!
 
好像好多人說過女兒長得像我,所以‧‧‧‧‧呵呵~~~

 
 
















可能風太大,外套太薄,回到家,只覺得累,頭痛,耳朵痛。
 
希望明天不要感冒才好,真的好累,好想睡覺~~










當天沒能仔細看清貓熊,只好分享粉絲頁的照片~~~~

 











 

 
 


  •   雲中人 於 2014-10-17 09:37 2F

  • 十月十九日在台中高鐵站
    有一場大型的愛心園遊會
    有時間空檔可以來參加哦

     
  •   雲中人 於 2014-10-15 10:00 1F

  •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總統不辭職   人民不幸福

    立院不修法   行政不執法

    行政沒食安   民眾難平安

    政府袂良藥   百姓多喫藥

    衛服黴瀝油   大家醫院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