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爸爸去哪兒

2014102420:46

 

謝謝老公前天買的水餃,今天的晚餐就煮我最喜歡吃的沙茶醬湯餃。

 

有時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和女兒一起吃晚餐,一起看「爸爸去哪兒2」,((( 爸爸去哪兒1,已經看兩遍了,現在看爸爸去哪兒2的第2遍。 ))) 看可愛的姐姐,古靈精怪的貝兒,害羞的費曼,瞇瞇眼的楊洋陽,體貼多才多藝的多多,很愛姐姐的「舅」。
 

 

昨天看到貝兒跌倒,晚上擦藥時,痛得在哭。陸毅要貝兒大聲的說「我勇敢」,在一句比一句大聲的「我勇敢」中,孩子彷彿也找到勇氣。覺得好感動。

 

每位爸爸教育孩子的方法不同,愛孩子的心卻是一樣的,現在我心裡的「男神」,除了第一季的張亮,現在又多了黃磊,陸毅,吳鎮宇。

 

 

第2季這3位從以前就很喜歡他們,黃磊是從「人間四月天」開始,他飾演那位我並不欣賞的徐志摩、陸毅是那英「征服」裡那位有著陽光般笑容的大男孩、吳鎮宇演技沒話說,沒想到他們當爸爸這麼棒,又是一手好廚藝。

 

林志穎我是佩服他,商業頭腦沒話說,也非常有禮貌。令人意外的是曹格,我喜歡聽他唱歌,但是人品真的是不敢恭維,是他的一雙兒女救了他,「姐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可愛到連討人厭的曹格都變得可愛了。

 

裡頭我最欣賞黃磊教育孩子的方式,他用啟發的方式教育多多,也發現他處處不著痕跡的照顧人,這是有著體貼柔軟的心才能做到的。

 

女兒吃飽了,要準備看「爸爸去哪兒」囉!又可以一起享受母女的歡樂時光,真開心。

 

 







 

總是有人回應韓國版的小孩較可愛,今天才知道,韓版平均年齡8歲,湖南衛視版平均年齡6歲,

把小2和幼稚園的孩子放在同一個天平作比較,好像有點不公平,

第2季的多多是裡頭年紀最大的~~8歲。比較起來,很明顯多多就是懂事,成熟許多。

反正我就是喜歡看,每個孩子都是從懵懂無知一路走過來的,就愛他們的天真無邪,

至少比誇張不負責的政論節目,只會露奶的綜藝節目好看太多了。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主题曲完整版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主题曲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