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麥當勞

2015013019:58
 

女兒說麥當勞推出新的套餐,她想吃吃看,

所以囉!

母女倆手牽手散步到麥當勞吃午餐。



 

假日,一進去,看到喜歡的位置都有人坐了,

很幸運的,點好餐,正好有人離開,

可以坐到喜歡的坐位好開心。


 

現在的麥當勞,點餐和收餐是分開的,

從我一進店裡,到坐下來,餐點幾乎快吃完了,

櫃檯前一直有人排隊點餐的服務員好辛苦,嗓子都不能休息。

 

看著女兒背後忙碌的櫃台,不禁想起以前站在櫃台後的日子,

以前是自己的收銀機,自己負責點餐收餐,

當時規定顧客排隊不能超過3分鐘,收餐不能超過一分鐘,

一上櫃檯就跟在打戰似的,好忙好緊張。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經常同時開5線收銀機,

那麼多人同時說話,不得不提高音量,每次下了櫃台,聲音一定沙啞, 



 

尤其當阿姨時,必須店內店外兩頭跑,

只要有人排隊,阿姨就要去點餐,

店裡沒人排隊,大家都可以鬆一口氣稍稍休息時,

我卻必須站在外頭點餐,

看著似乎永遠都在排隊的得來速,經常有種很委屈的感覺。

尤其是下雨天或冬天,這種感覺更強烈。


牡羊座太重視公平吧!

委曲累積到受不了,只有選擇離開。

當時還說永遠不會再進來這家店,現在卻常常往這裡跑,

話真的不能說太滿。呵呵~~~ 

記得每次很累時都會抬頭看窗外的這排樹,

一直覺得它好漂亮,

有陽光的日子,樹葉閃閃發亮,

下雨天,洗去塵埃的樹葉,更顯得翠綠。

看著這些樹葉心情會很好,覺得心已經離開吵雜的店裡,到外頭去消遙了。

快過年了耶!

這四個字很有年味吧!

吃飽回家餵餵臉書開心水族箱的魚,

它們應該已經餓到發黑了。(也太愛玩了吧!)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貫徹快樂)】

詞/曲:五月天 阿信

你哭的太累了 你傷的太深了 你愛的太傻了 你哭的就像 是末日 要來了 OH~

所以你聽慢歌 很慢很慢的歌 聽得心如刀割 是不是應該 換一種 節奏了 OH~

不要再問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 誰是誰非 誰又虧欠誰了

反正錯了 反正輸了 反正自己 陪自己快樂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動次 動次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動次 動次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人生分分合合 愛情拉拉扯扯 一路曲曲折折 我還是期待 明日的 新景色 OH~

憤青都釋懷了 光棍都戀愛了 悲劇都圓滿了 每一段爭執 都飛出 和平鴿 OH~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此時和此刻 不得不去貫徹快樂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