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水馬龍

2016081921:33
 

好久好久沒來車水馬龍

還在賣飾品時常帶女兒來

因為都不是用餐時間來所以人不多

正好符合我喜歡吃飽後看書休息一下再回家的習慣

 

 

女兒漆過敏又犯了

原本清秀的內雙眼皮變成又寬又深

女兒說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誰叫她手套破了不換雙好的

應該是手去碰到臉連脖子都紅紅的

只能怪她自己囉

真是太迷糊了

 

 

餐點價錢不算太高可以折100元飲料

但是覺得飲料稍貴耶

可能是杯子不夠漂亮

歐森同樣的杯子一杯才15~40元這裡要100元

當然內容物不一樣

我點的是芒果冰沙

110元合理啦

可是視覺上的感覺就真的覺得被比下去了

〈我是視覺系的,就是喜歡漂亮啦!〉

 

 

女兒點熱的阿華田

她比我懂得養生

我就是愛喝冰水

常常都是飲料代替正餐

真是壞習慣

 

 

乳酪火鍋  〈280元〉

不錯吃

我喜歡的口味

女兒好像更喜歡吃我點的 - 焗烤干貝蝦餐  〈250元〉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火鍋,呵呵~~

 

 

 

每次出來用餐都覺得菜用小碟子裝很讚

看起來量一點點

加起來蔬菜可以吃很多

應該買小碟子放家裡

下次也這樣擺

這樣女兒就會不知不覺吃很多青菜

她長大變成愛吃炸物愛吃肉

難怪越來越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