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公園

2017051713:27

下雨天,空無一人的涼亭

中午,騎車去吃午餐時

遠遠看到兒童公園的涼亭開滿一整片的紅花

〈好像是使君子,花我真的不熟〉

下雨天,公園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的膽子小,不敢多逗留

隨便拍幾張就離開

公園外圍高高的樹也開滿黃花

 還有淡淡的香味

我只有帶手機

樹好高

唉~

拍照時

看到一男一女應該是情侶

男的教女的拍掉落在引擎蓋上的花

羨慕

情侶有共同興趣真好

 

雨中繞了半天

結果在超商解決午餐

超商真的是好鄰居呀!

 

 

 

 

 

 

※ 過兩天天氣好,想再去拍時,只看到葉子,如果不是有拍照,真的會以為只是我的幻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