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腫了,好痛

2017010923:10

放假,起床發現牙齦又腫了,還有發燒的症狀,決定繼續賴床。

 



 

 

晚上聽到老公回到家,在廚房煮晚餐。

老公又忘了我今天放假,總覺得老公對我的事一直沒很放在心上,是說早習慣了啦!才不會為這種事不開心。

勉強自己起床,可能是太餓,只覺得天旋地轉,心跳好快。牙痛到覺得好像口水快關不住,第一次牙疼到這樣。

抱著被子到客廳,老公居然嚇一跳,說不知道我在,他晚餐吃光了。問我想吃甚麼?我說要我出去買的話,那就不用了,我不舒服。說完躺在沙發椅繼續睡。




 

老公安安靜靜的出門買了湯包和一堆零嘴,都是我愛吃的。好吧!老公還是蠻不錯的,雖然嘴不夠甜,平常也不貼心,我真的不舒服,他還是蠻能依靠的。

好久沒痛的手肘,手指最近一直隱隱作痛,看來和這次生病有關係。

新年新希望,早睡早起列第一;還有牙周病要去治療好。之前開刀過一次,折騰好久,現在每次生病牙齦都第一個發作,真討厭,以前愛漂亮將不整齊的牙都換成假牙,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