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 2

2017020610:00

平常總是宅在家,

這時間應該是我的睡覺時間

既然出門了

就好好享受陽光暖暖的愛吧!

我的拍照程度大概就是拍拍花,自拍

女兒會觀察身邊的小事物

和女兒出門,我都會學女兒

她拍甚麼,我就跟在後面拍

只是,她是相機,我是手機

拍出來的質感,空間感就是差很多

今天發現我的手機功能蠻多的

用功點

手機也能拍出好照片的

曾看到一篇報導

AB型的人會很努力把場面弄得很熱鬧

我好像就會這樣

所以出門常會照顧每個人的心情

擔心有人會無聊

不知道這種擔心是否無形中也給女兒壓力

演藝廳前的柱子還真上相

喜歡這張

該買自拍棒

雖然華碩有廣角

還是希望背景能再多一點

簡單的走道

挺上相的

曝光過度

效果用素描,看起來應該很正常

快10點,

麗園公園應該不會再煙塵滿天吧!

轉到麗園公園囉!

下次不要星期一來

雖然不喜歡很多人

但是只有我和女兒還是不太舒服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很大的空間人很少的感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