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2017012322:27
今天上班上得很不開心,我不怕忙,不怕累,怕煩。

 

 

 

很討厭老闆每次都要以他的事為主,明明事情有輕重緩急,他卻認為我先做其他事都不對,在一旁一直碎碎念。

 

 

每天像幽靈般飄來盪去的人,真的那麼急,可以自己動手啊!

 

 

 

 

最討厭假情假意說先去用餐,我手上工作還沒做完,又說等下先做他的,然後開啟嘮叨循環程式:『菜根本不用洗,下班前再洗就可以,看就知道夠用‧‧‧‧‧』,天哪!誰來救救我。已經戴了耳機還是擋不住魔音傳腦般的嘮叨碎唸。

 

 

 

 

一直自認在職場我算有耐心、脾氣好。能磨到我耐心全無,也算功力深厚,佩服!佩服!

 

 

 

 

看來我還得再入山修練,等修到心如止水,波爛不驚;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再下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