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

2016102110:53

還是決定辭職了,體力真的無法負荷,連多增加收入的誘因都無法令我提起幹勁,由此可見的精神體力都已到極限。

 

之前一直說要把多餘的泳票賣給我的人,這兩天遇到她都沒提這件事,以為她是見我沒提,所以不好意思開口。結果她只是隨意說說,壓根沒放在心上。覺得真好笑,不知第幾次了,又犯了【太在意對別人的承諾】的壞毛病。

 

忘了之前常常提醒自己的─【別把自己看得太重】。真的好容易忘記呀!

 

 


萬聖節快到了耶!好快,2016年快到底了,今年有許下甚麼心願嗎?定下甚麼計畫嗎?好像和以前一樣,渾渾噩噩又過了一年。

 

已經到了外人要稱呼我〈阿嘛〉的年紀,怎麼還這麼不長進,看來我這輩子就是這樣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