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初體驗

2013051205:25

和老媽上桃園過母親節,晚上二妹請招恃我和媽去泰式按摩,我的第一 次耶!


一進去先送上一 杯熱茶,坐在符合後腰曲線的沙發椅,靠牆藍色水族箱小魚攸閒的游著,喝著軟呼呼 的熱茶,雙腳舒服的泡在熱水裡,幽暗的燈光下,按摩師軽柔的幫我洗腳,第一次讓人幫我洗腳,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洗好腳後,按摩師幫我穿上拖鞋,準備上二樓做全身 按摩。


三個人只有我是第一次,一 進去房間 ,地上三個床墊和枕頭,老媽已經先換好衣服了,寬鬆的上衣和褲子,有點期待等會會是怎樣的新 體驗。


按摩師說 我是第一次,用油壓不要太用力,不然太痛會把我嚇跑。先由腳開始,再來是手,房間燈光更昏暗,香精油的味道淡淡的,昨晚整夜未睡,舒服到快睡著了。還以為兩個小時都是這麼軽柔,心 想原來SPA就是這麼一回事,按摩手腳之 後,已經昏昏欲睡了。半睡半醒間,按摩師要我上衣脫掉 ,換成按背後。


第一次被女人從屁股摸到肩,好怪,按到背好癢,脊椎右邊好痛,頸部左邊好痛,~~「坐姿不良」,下背部痛好多年,要我多伸展,回台中要多運動了。

 

 

師傅說按我好輕鬆,因為我的肉好軟,她猜我一定懶得運動,能躺就不坐,又說我有水腫,這點我倒是沒感覺,這兩天才發現我有靜脈曲張,以前看到很多阿媽,小腿像爬了蜘蛛網,很可怕,該不會我也會那樣吧?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