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ㄖ記吧!

2013051106:32



以前看過一句話,當你很愛哭的時候,就表示你已經老了。

 

看臉書動態時,經常看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收容所狗狗貓貓最後的身影、地震時用身體護住小孩、昨天看到地震時一位媽媽臨死前,打開上衣,讓寶寶含著奶頭,救護人員到時,寶寶睡得很安穩,又是一個哭到不能自己。有時真的懷疑是不是老的徵兆,哪就這麼愛哭?

 

昨天和女兒聊到這點時,她說那麼她也老了,對喔!常常母女看電視、看臉書動態時,都又是哭又是笑的。兩個人哭點笑點都超低,女兒長大了,以後起哭一起笑的機會會越來越少,又覺得鼻頭酸酸的,真是超愛哭的老媽。

 

本來很喜歡臉書不用到處拜訪就可以看到好友的po文,最近想看以前分享的東西時,才發現除了照片,遊戲動態,其他的都消失了,想說可以放在網誌,不能分類耶!那麼我想看某些文章時不就很麻煩,還是回來奇摩吧!反正我不在乎點閱人數,這裡就當成我的私人資料庫吧!臉書就玩玩小遊戲就好啦!

 

明天母親節,要去桃園,老媽還是希望和她最疼愛的『妹子』一起過節,小女生大了,體能訓練很重,老媽現在去桃園,能看到『妹子』的時間不多,知道老媽的失落感很重,以前她也是都把我們緊緊綁在身邊,說是擔心我們,也許吧!


 

今天看電視,聽到廖輝英說到母女心結,她賺得錢全交給她媽媽,可是她生病要開刀時,他老媽一塊錢都不肯拿出來,我國中畢業開始去工廠上班,薪水袋連開都沒開過,全都拿回家。結果老媽對老么的女兒說,她死了不想給我『手尾錢』,因為我從來拿過一毛錢回家,怎麼說呢?很無奈,誰叫我沒本事賺很多錢,能力差的人就是容易讓人看不起。

 

這兩天將我放在筆記本上的資料,整理後放上部落格。還是有點亂,很奇怪,放在筆記本上會覺得看的辛苦,放在部落格,覺得清楚很多,是因為整理成一小篇,看了不會覺得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