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照相的樂趣

2013041104:43

 

最近手機合約到期,對『吃到飽』好心動,其實最重要的是希望多一台相機,每次和宛淇出去玩,相機總是不夠照,才150張的容量,要很省的照相,雖然數位相機可以隨時刪不喜歡的照片,可是相機螢幕太小,真的看不太清楚。

 

考慮好久,終於下定決心,省吃儉用,也要換智慧型手機,這才發現另一個新世界,我真是太落後了,別人早不知換了多少台手機,我才剛剛接觸,裡面有好多好好玩的,剛開始時,白天女兒帶去學校,晚上老公帶去上班,我是手機的主人,卻是擁有時間最少的,直到最近,老公膩了,我下載了相機軟體,每天玩照片拼圖,換相框,這才真的開始每天玩手機相機的子,

 

 

 

 

可能手機才300萬畫素,覺得影質不好,照著玩還可以,對我來說還不夠。

 

畢竟玩過機械相機,知道景深的美妙在哪,快門快慢會有多好玩的效果,尤其最近加入幾個攝影的粉絲團,每天看到他們分享的美照,心好癢,有股衝動,好想也揹著相機,大街小巷去拍人生百態,去捕捉讓我感動的每一瞬間。

 

 


 

 

照片中的美人已老,哈哈哈~,真不要臉,說自己是美人,可是沒畫妝、沒戴假睫毛、沒戴瞳孔放大片,沒整型,其實不要太挑剔的話,真的不算太差啦!

 

是不是考慮也學學戴著假面具照相,千篇一律的表情,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學猩猩嘟嘴,好像也不錯玩喔!

 

去張羅道具吧!瞳孔放大片、一盒假睫毛,厚厚的粉底,明天去買,說不定下次就會有這種我很不能接受的照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