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眠

2013060702:35


以為可以靠著你肩膀一起看夕陽,


以為可以牽你的手一起走完這一生,

 

 
記得嗎?你問我,如果可以我最盼望什麼?


我回答,黃昏時,靠著你的肩膀一起看夕陽。


很微小的希望,卻很遙遠,遠到無法碰觸。

 


發誓不再為你流淚,每當夜深人靜時,卻無法入眠。


已經忘了是第幾個不成眠的夜!

 

以前不睡是為了想你,

 

現在不睡還是為了想你,

 

想你的夜,痛徹心扉。

 

 

你一直是無情的,是我太傻,

 

急著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是你不懂愛,是我太奢求愛,

 

不同步調的愛,讓兩人漸行漸遠,

 

終於再也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