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愛情

2013060612:52

 


佛說: 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

無須緬懷昨天,
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

說能說的話,
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腳踏實地,不
漠視,不虛度,有緣無緣,一切隨緣,保持一份好心情

 

 

一生中我們可能會遇見幾個人,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妳白頭到老。有的人,是讓妳流淚成長的;有的人,是讓妳偶爾想起的;有的人,只是偶然路過的;在最合適的時空遇到的愛妳的人才是值得妳愛的。
 

 


姐妹們請記住, 若和別人交往,妳要徹底地明白,妳只是他的一個選擇,不是他的唯一,妳也只能把他當成你的一個選擇,而不是妳生命中的全部。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養成妳的習慣,當分別來臨,妳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妳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妳走得更坦然些。

 

 


有時候不是妳做了,就會得到妳要的結果。

有時候不是妳忘了,就能抹煞所有的曾經。

有時候不是妳愛了,就會有同等的好回報。

當我們受傷與期待落空時, 一念執著,一念放手,

時間,智慧與勇氣或許能協助我們復原,所以千萬不要輕
言放棄!

 


雖然這個世界少了你,地球照常運轉,人們照樣生氣蓬勃、行禮如儀;

但這世界多了你,一定存在了某種意義


人的一生都只是在追尋著這一點點的意義,所以你得
先學會愛上你的人生。

—— 小野

 


這麽多年,這麽多人經過我的生活,可是爲什麽偏偏是你,

看起來好像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在我心中占據了這
麽重的地位。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

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
,想起你。

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
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裏自己什麼都不是。⋯


不知道何時起,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像隻搖尾乞憐的小狗,只求一個眼神能投向自己。

只要隨便一句話,就
能偷偷的開心好多天。

當一個人自己都不看重自己,又
怎能希望別人能看重你。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
 

生活中很奇怪的是,你很容易忘記你想記得的事情,卻不容易忘記你想忘掉的事情。

 


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那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

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因爲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

放棄你,我
很痛心,但我不會後悔。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爲“長痛不如短痛”⋯⋯

 

 

迷迷糊糊的就喜歡上一個人,這不是喜歡上這個人,而是喜歡戀愛的感覺。

一個人對自己好一點,就喜歡上了
, 也不是真正的喜歡,只是喜歡上這份好。

這時,會把
開心與否,全部寄托在戀情上,寄托在心上人身上,

己的心,是隨對方情緒起伏不定,左右搖擺的,自己毫無辦法,沒有主動權,這就是在愛裏迷失。

 


他離開了妳,無論是什麼原因,妳一定要因此而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自在、美麗、寬容、有見識、熱愛生活

抱怨、憤怒、自責、自憐不會讓妳變得更好。妳變得
更好,就是對他最大的懲罰和報復。不過,到時候妳也早已不在乎了。把他當成完善自己的燃料和動力,多好!—— 張德芬

 

 


千萬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改變自己。因為妳是唯一的妳,獨特的妳,驕傲的妳,美麗的妳。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如果能就這樣一輩子牽著你的手一起慢慢變老,從情人變老婆,從老婆變老婆婆~~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妳自己。因為喜歡妳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妳的人永遠不會相信。­

 


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一直往前走~~

 


曾經以為沒有你,我就沒有了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情人,它無關於世界;

來我只是短暫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願意往前走;

原來
,你傷害我,不是因為你多好或多不好,只是因為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

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如果妳在乎的人不在乎妳是不是一個人,不在乎妳是不是很孤單,不在乎妳是不是很傷心,不在乎妳的心裡到底有多痛……如果他什麼都不在乎……那麼請妳也不要在乎這段感情了。

 

 

 

有些人相交了幾個月,卻比認識數十年的朋友更投機。有些人很久很久不聯繫,卻可能比天天都見面的某些人更親近。
 

朋友要像茶一樣歷久彌醇,而不是甜膩的果汁,喧囂過後,曲終人散。喜歡的人,要好好珍惜。

不喜
歡的人,也不要勉強自己去刻意的微笑。可以為朋友做一些改變,只是,不要改到面目全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