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聽的歌

2013051904:08







祝我幸福     [歌詞]

滿天星星在眨眼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牽他的手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給我力量才能將你放
我很幸福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牽他的手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給我力量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祝你幸福







戲說人生[歌詞]

風吹衣袖月上西樓
昨夜的夢中
幾番往事幾番憂
無人懂
你說你將要遠遊不需人相送
留下今夜的夢中
你和我
戲說人生有苦有甜
到頭依舊是空
沒有分離何來相遇
不必強求
尋尋和覓覓冷冷又清清
不知下一站將駛向何方
是是與非非不想再多問
只要每個有我的明天不再有淚







風雨無阻[歌詞]


給你我的全部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只留下一段歲月
讓我無怨無悔全心地付出
怕你憂傷怕你哭
怕你孤單怕你糊塗
紅塵千山萬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給你一條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
讓我走出一片天空
讓你盡情飛舞放心的追逐
愛是漫長的旅途
夢有快樂夢有痛苦
悲歡離合人間路
我可以縫縫補補
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
向明天換一些美滿和幸福
愛你夠不夠多對你夠不夠好
可以要求不要不在乎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傷處
是曾經無悔的風雨無阻
擁有夠不夠多夢得夠不夠好
可追求不認輸









愛情轉移(電影[愛情呼叫轉移]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Christopher Chak 編曲:陳珀/C.Y.Kong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并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你不要失望蕩氣迴腸是?了最美的平凡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這些歌陪我度過一個又一個失眠的夜,以及開心的、傷心的時刻。

現在把它從記憶裡找出來,放上來,也表示放下了。

畢竟,心裡裝滿不好的回憶,不清空,又怎能裝得下其它的新的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