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被網友放到限制名單~

2013110220:55

 

頭痛、喉嚨痛、眼睛痛、喉嚨一整天都是苦的、一直喝水,還是覺得口裡又苦又乾,喉嚨好像到一直在痛,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頭痛應該是乾眼症引起的,要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把時間用在其他事情上。

 

剛剛發現被一位網友放到限制名單,不知道哪裡得罪她了,好吧!既然是妳先限制我,那我就不用不好意思,也限制回去,反正本來就不同掛的人,她就是我所謂會去「妹妹」那裡回應一堆東西的那種人。

 

在奇摩時,就很不喜歡來部落格隨便貼固定的東西,然後要妳去回訪,增加點閱率的人,不看文章,亂回應,這種人,真不懂,到底她們貪圖的是什麼?

 

和淇約好和她一起學設計,一起讀書,她寫作業時,我就在旁邊看書,將來一起設計東西。她最近的作業,要用天然素材設計檯燈,我建議幾個,宛淇說她都沒想過可以這麼做。

 

這才想起以前我就好喜歡「作怪」,藝工隊時,明明是兩人一起伴舞,我硬是每天都不同髮型,搞到另一為舞者好生氣,她認為要一模一樣才是正確的,我覺得服裝都一樣了,髮型不一樣,沒什麼不好啊!要找回以前喜歡標新立異的心情,找回讓自己更快樂的方法。

 

迷戀臉書太久了,開始覺得點膩,好像是開始到處問安後開始膩,覺得每天這樣挺無聊的,又不熟,又不像部落格有文章或圖片可以欣賞,純粹問安,真的不懂樂趣何在?

 

本來前一陣子想刪沒互動的遊戲好友,可是「水族箱」需要一堆幽靈,才可以撿到很多垃圾,只好做罷!覺得好像應該只加認識的人就好,像宛淇那樣,都是認識的人,這樣感覺比較對,真要聊,也比較會有共同話題。

 

救國團很近,去看看要學些什麼,圖書館不知道有沒有讀書會?去看看,不要在臉書花太多時間了,已經嘗試過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