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女兒睡覺

2013110421:45

這陣子女兒不知道為什麼,不敢一個人睡,是沒安全感嗎?如果是的話,是為什麼?我最近哪些舉動讓女兒不安心?

 

今天凌晨快一點,女兒又從房間走出來,說睡不著。只好非常捨不得的關掉電腦,去房間陪她睡。

 

躺在床上,讓女兒枕著我的手臂,像她小時候一樣,輕輕的拍著她的背,摸摸頭髮,摸摸耳垂,再拍拍拍。女兒很快就沈沈入睡。原來女兒看似成熟的外表下,其實還只是個孩子。

 

與其說女兒依賴我,不如說我依賴女兒更實在,很難想像以後女兒離家去外地,這個家我待得住待不住。應該會很寂寞吧!

 

前天說限制那個網友,已經不再限制了。覺得麻煩,每次po文,還要另外分公開的,才不會太明顯,不然會傷對方的心,這樣好麻煩,算了!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不值得。

 

只是,一直覺得那個人怪怪的,po日本女星的照片,假裝是她的照片,喜歡到女網友處留言,還說很久以前就認識女兒,更怪的是,她什麼事怕我知道?怕到要限制我看到她的動態?本來很好奇的,想過好幾個可能性,我認識她?很熟?所以才要躲躲藏藏?懶得隨她起舞。反正只是遊戲好友,管她是誰,喜歡搞神秘?好笑!去搞吧!根本不干我的事。

 

水族箱這次活動的魚拿到了,就沒衝勁了,早晚去餵魚,收收寶物,或不收,像其他人一樣,累積很多再一次收,覺得臉書開始無聊了。

 

女兒今天考試,昨晚,陪女兒溫習功課,再摸課本的感覺真好。比流連網上的感覺好。慢慢戒臉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