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國中畢業典禮

2013061204:02


 

***畢業典禮***


 

寶貝今天國中畢業典禮,我在台下居然會感動到想哭,想到國中三年,女兒由一開始的不適應,最嚴重時甚至想轉學,感謝李老師這一陣子的幫忙,讓我和女兒,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現在她們這班是表現最好的一班,師生感情好到其他班的班導都好羨慕。是老師的熱情感染的同學吧!

 

 

女兒由一開始的排斥到現在有好多好朋友,也謝謝這群好朋友,陪伴宛淇。

 

小學到國中的同學~「江育瑩

 

今天,碰到宛淇小學同學的媽媽,二年級時,由光榮國中轉到大里高中,這次直升高中部,她一直感謝班導帶著他們那班,將一群散沙變成凝聚力超強的一班。如果沒轉過來,他兒子也沒辦法直升「市大里」。

 

 

第一次見到「美術老師」,宛淇生國中之後,畫畫進步非常多,老師很厲害,經常小小改一下,整幅畫馬上不一樣,真的好感謝「美術老師」。

 


其他科任老師也好棒,宛淇小學功課差強人意,國中有一天,她放學回家很開心的告訴我:『媽咪,我找到讀書的方法了。』

又有一天她說:『我好喜歡讀書喔!』我只能說,當初沒轉到其他學區,讀大里國中是對的,一群好老師,好的班導,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了。


宛淇國中這個小階段順利完美的結束了。

休息一陣子,另一個階段中科大五專部在等著她。

問過她對選擇商設會不會有些怕怕的,他回答「會」,其實我也會擔心,就像當初升國中,全新的環境,那時還有幾位小學同班同學,至少不會那麼孤單。

升五專,班上全是陌生的同學,陌生的環境,對宛淇又是一個挑戰,其實人生不就是一個又一個挑戰,加油!媽咪永遠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