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城聚餐 2013-06-15

2013061521:30

快30年沒見面耶!

覺得除了多了一些成熟、智慧的痕跡,

那顆心都沒變,整晚只有滿滿感動,看到大家好開心唷!

 

 

鍾力華大隊長,劉忠孝中尉,沒啥變,

郭文吉還是帥哥一枚,小胖馮家瑞、帥弟賀維中,三人都從事幕後,還做得有有色,劉敏慈有位好可愛的女兒,現在是導演。

佩芬從小的心願就是模特兒,現在是Age48的一員,她熱愛她的工作,每天都好開心。

禎是少奶奶,油畫畫得很棒,仔仔以前是舞蹈老師,。。

那天時間太短,好多話都來不及說,其實我連聽都來不及,大家都有好多事想分享。


 

女兒聽說干城要聚會,比我還開心,可惜那天幫她拍一張焦聚又不準,她好失望,會,一定幫宛淇照一堆照片。


 

我的牙齒還沒整理好,害我不敢露齒笑,覺得我好醜喔!


 

這次聚會,才知道,原來在干城只有短短兩年緣分,怎麼印象中好像不止,摨怪照片好少,想找合照的照片好難。

大隊長說,帶干城很好帶,只要帶心,大家就會很努力,很團結。同樣的方法,帶陸光二隊、陸光一隊就行不通。是因為那時後都很年輕,沒啥心眼吧!

仔仔、禎、佩芬都是一畢業就到干城。我、阿美、鴨子都是「夢幻」型的,隊上長官又保護得非常好,全是一群傻女孩,又怎會勾心鬥角,感情好到不行。



 

佩芬到隊上三個月,干城就和龍吟合併了,現在很後悔當初沒跟著去二隊,如果有跟去,現在一定不是這樣。

不是現在不好,我後來到一隊,也不錯啊!只是異鄉的感覺,國定假日時非常難熬。



 

解散前幾週的合照。
 

每次排練中場休息時,我們就會在營房旁的樹下休息,經常是席地而坐,很難忘的回憶。

現在衛武營成了藝術中心,上次專程愛宛淇去看,已經變了,和記憶中的營區完全不一樣了。

禎也帶小孩回去過,轉眼匆匆已過了30年,只能說當時的我們好年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