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光聚餐

2017041523:08
 


晚上才聚餐,

這次只有我一人北上,不想像以前一樣早早去~到處逛,等時間快到了再去集合。

因為今天是週末,太晚怕買不到票

坳到快10點不出門不行,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等車,太陽好大,一夜未睡,心想上了車再補眠



新站,第一次來,跟著人群走,果然不會迷路。

上網搜尋說搭客運要轉車,搭火車可直達自作聰明想直接說目的地一定可以買到票,

售票小姐服務態度很差,這在以前的麥當勞應該會被客訴買到的是區間車的票,當時完全不知道甚麼是區間車,上了車才發現,糟糕!萬一沒座位我必須要站2小時,好睏,兩小時我怎麼撐得住啊!

幸好,過了兩站就有座位,一坐下就昏昏沉沉睡著了,才不管它睡相好不好看呢!

 


 

13點多到了,車站好小,好忐忑,真怕下錯站。

渴到喉嚨好痛,先去找喝的,一出站過馬路時,對面走來4位小女生,整個就是青春無敵,好羨慕,從來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我是童年直接跳到成年,老大要扛的責任太重,根本不敢奢求任何不該屬於我的

去超市買飲料,隨手翻書,滿腦子都是【盜墓筆記】有聲小說的聲音,反正時間還早,決定去書局買【盜墓筆記】。

這裡居然沒有大書局,唉!好失望。



 

謝謝志希,校長,傳訊息說會經過火車站,可以順路接我去水木家,好開心。

在路邊等時還擔心會認不出我,志希說是校長認出的,校長說只是大了兩號沒變太多,呵呵~~不只大兩號吧!

 

 


 

人陸陸續續到了,看到我開心的又笑又叫,心裡超尷尬,怎麼好多人都好陌生。

原來我對藝工隊的記憶只限於那些少得可憐的照片,好多事都忘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