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2013042622:39

 

2010年加入臉書,當時名字是:趙敏敏,(『篷門庭芳』部落格的名字)取自『倚天屠龍記』裡的趙敏,因為我喜歡金庸,所以取書裡主角的名字。

 

其實一開始只在奇摩,因為女兒學校作業,加入臉書,開始了每天沈迷臉書的日子。

 

喜歡玩小遊戲,開心酒店、開心寶貝、開心水族箱、裡面的娃娃好可愛,可以布置家裡,可以買漂亮的衣服,每天打扮小寶貝,好像小時候的辦家家酒,有些玩具太貴買不起,虛擬世界裡,用虛擬幣就可以滿足裝扮的慾望。

 

臉書有聊天室,幾乎每天都會有人進來聊天室,有些是小孩子,小孩子很可愛,也很沒禮貌,一進來就問:「你是誰?」,「不認識幹嘛加我好友?」很傻眼,是你加我不是我加你,不願意可以不加,進來質問蠻傻眼的。

 

有些是要交朋友的;有幾次有人進來貼了一長串英文是很不堪的罵人的話,當然是封鎖加黑名單,幾次之後,被嚇到,也不堪其擾,影響我玩遊戲,乾脆關掉聊天室,省麻煩。

 

我只是想玩遊戲而已,每天玩不同遊戲,好開心呀!

 

不知不覺加入臉書已經三年多了,更沈迷遊戲,快要無法自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