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皮2》 歌詞和圖片

2013032820:12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靡靡。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天地悠悠,我心糾糾,此生綿綿,再無他求。

 

求之不得,棄之不舍,來世他生,無盡無休。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所求。

 

 

 

翻譯

後天地間這樣悠然長存,可是我的內心卻很是惆悵,這輩子這樣長久,我卻除了他再乜沒了別­的夢,就算我苦苦追逐他的腳步,我依舊還是得不到他,可放棄他,內心又極其不捨,因此­我就這樣無休無止的生生世世迷戀著他;懂我的人,理解我內心的惆悵,不懂我的人,還以­為我在這裡是要要求什麼。

 

 

 

 

周迅裡頭造型好美,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