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皮2

2014120222:45

 

 

 

最近都在看電影,不同時候,不同心情,看得感受也完全不同。

 

 

 

畫皮2

 

整部戲在小唯說:「我曾愛上一個人,他也愛我,可是他放不下妻子,我用千年修練救了他們,結果被關進冰監獄500年。」才開始真正覺得好看,有了感情,而不是完全是特效。

 

又是覺得明明不專情的是男人,為什麼受苦,受折磨的卻是兩個女人?女人太把愛當成一回事,才會被男人玩弄。

 

 

霍心那句:「我被狐妖蛊惑,即使我心裡滿滿都是妳,一看到小唯,還是會被她迷惑。」替天下男人對愛不忠貞脫罪,千錯萬錯都是另一個女人的錯,我是真心愛你的,完全是因為對方使用妖術。

 

所以當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砸到我,不是我要打開禮物,是禮物自己打開,然後我就中了巫術,我真的昰無辜的。哈哈哈~~~狡辯。

 

 

 

整部戲最喜歡捉妖師和小雀鳥那條線。因為它最有人性,昰生活在周圍的人,會哭會笑會痛,在底層努力的生活著,並不光鮮亮麗,卻真誠的愛著,不玩弄心機。

 

 

可惜太真誠的愛昰不容于這世界的,所以小雀鳥犧牲了。而用盡心機的兩個女人合為一體,霍心滿足的同時擁有兩個女人的愛。

 

 

 

 

小唯昰可憐的,她不停的追求真心愛她的人,為了感受真愛的感覺。

 

 

她費盡心思要變成人,要知道甚麼是體溫,什麼昰心跳?想知道風吹在臉上的感覺,想聞到花香。

而最在她達到目的的第2天,卻被宣告即將死亡,她好不容易拿到的真心,將要挖出來,放到以前被她挖出心的男人身上。而那個男人並不知到甚麼昰真心。很諷刺,不是嗎?

 

 

周迅真的好美,雖然整部戲日本味好濃,周迅獨特的古典美,並不會讓人覺得是在演日本片,其實日本的服飾建築都是受唐朝的影響,那麼真是日本味嗎,還是其實是中國風

 

 

趙薇當時剛生完寶寶沒多久,站在小骨架周迅身邊就顯得壯了點,而正派角色本就不容易太突出,所以光彩被周迅搶掉不少,兩人我都好喜歡,演技都沒話說,最可憐是楊坤吧,被兩位女主角夾殺,都快變配角了。

 

 

這部戲的特效有點太過,不是很喜歡,勇於嚐試還是好的,另一種風格還是蠻新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