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2013111522:38
onsubmit="openSpecfiyWindown('test')" style="margin:0;padding:0">

很奇怪,好像每次不開心的時候,才會想上來發洩,很擔心幾年之後,回過頭看這些日記,會覺得我一直過得很不快樂。

 

老公沒工作,每天帶在家裡,沒事時,不是去釣魚,就是朋友約出去喝酒,

 

今早問:「你要去釣魚嗎?」

 

他沒好氣的說「奇怪,你幹嗎那麼關心我要不要去釣魚。」

 

知道他心情不好,沒工作的事,我一句不好聽的話都沒說;他喝酒、釣魚,我沒說過一句埋怨的話;怕花錢,我一天敢吃一餐,便當都只買兩個,他父女吃就好,水果、菜、不敢多吃一口。

 

關心他是怕他關在家裡,會悶出憂鬱症。我當然知道,他希望他不用出去賺錢,我有本事養他最好,前幾天一直看我保單,問我幾時到期。想太多,到時那筆錢,我會存入女兒的戶頭,他或他爸,別想動我一毛錢。

 

這個家,如果我不開口製造一些歡樂的氣氛,是非常安靜的,既然嫌我煩,那就算了,家不是一個人的,要製造家庭和樂的氣氛,也不是只有一個人的責任,不想再扛這個責任了,誰規定當老么就能耍賴、擺爛,當老大就要扛起全部的責任,大家都放開手,都不管,要擺爛,大家一起擺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