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燈會(3)--烏日燈會之一

2015030822:19



 

連續被著兩個爛燈會傷眼睛後,

對這個鐵定人超多、又塞車的燈會,完全提不起興趣,

女兒想去,

孤狗好幾個部落格,千篇一律的都是主燈的照片,

真懷疑是不是只有主燈能看,

終於找到一篇不一樣的,

版主好多張好別緻的花燈照片引起我的興趣,

決定塞就塞吧!

搭公車去賞花燈囉!

女兒帶我去第一站搭車,真好,有座位,

路上有小小的塞車,

幸好是坐著,不然肯定暈車暈翻了。

 

 

走進入口,

必須繞過蜿蜒的攤位,才能到達花燈會場,

以這點來說,主辦單位挺用心的,

是擔心花了昂貴租金的攤販生意不好嗎?

終於到了會場,

感覺上就像把去年分散在3個會場的花燈,

全集中在一個地方展出,

真的好多好熱鬧,

可是,

是不是對其他幾個燈會區不公平,

既然要弄得這麼隨便,草草應付了事,

何必花這麼多錢,

乾脆全部集中在烏日這裡不就好了。

 


 

相機沒電,

女兒說手機電量不足,

手機是女兒的,她說了算,

誰叫我沒手機呢!還是專心賞花燈吧!

好多區的花燈都好漂亮,如果是晚上看一定更棒,

好喜歡這區

每個走道都好看

可惜相機沒電

再想拍也只能忍耐





用環保材質做的花燈樹

好想看晚上燈亮的樣子唷!


回程好順暢,另一邊去燈會的方向則是龜速,

幸好提早回家,

晚上看新聞,高鐵人多到寸步難行,

我沒耐心,又討厭人多,

老天爺疼我,避開這種折磨,真是太幸運了!

 

*

*

*

附上台中觀光局官網的照片

彌補無法親眼看到晚上燈亮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