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念力的幾種方法

2013061105:08


 

 

 
在施行以下的念力訓練之前,首先,你要先百分之百確定,你的第八意識──潛意識是真的,是確定存在的,如果你對連這個信念都存疑,那麼,再怎麼訓練也沒有用。


【明確清楚下指令】

  當你確定第八意識卻是存在之後,它的門戶就已經開了,當你很明確下指令──「我要」什麼,「我要」成就什麼,「我要」得到的就是這樣,那麼你的第八意識會很直接、很單純地,把你的期望表現出來。當你下的指令愈明確,表現出來的結果就愈明確。


  如果你下的指令模糊不清,模擬兩可,那麼效用就會打折扣。「我希望、我想要」都是不夠堅定的想法。記住,一定是「我要」,而不是「我想要」。


  「向你的第八意識下指令,以現代的說法,就是跟第八意識『下訂單』,訂單上就是要把產品的規格一樣一樣清楚寫好,後方才能去作生產。當我們整個訂單都下好之後,還要下一個很明確的指令──何時出貨,也就是什麼時候實現。這些在下訂單的時候,都要列得清清楚楚,」

【下訂單:一次只做一件事】



  要注意的是,在下訂單之前,一定要想好了再下訂單,千萬不可遇到困難或挫折,心念一改,訂單反反覆覆改個不停。「不要今天一個劇本,明天又換另一個;一下子要賓士S320,一下子又換成BMW,」



  當你設定好之後,不斷對第八意識下達指令,那個力量就會像刻字一樣,當印象最深刻的時候,第八意識就會把印象最深刻的那一個指令顯現出來。





6招念力訓練法《向第八意識下訂單》

雜念一定會有,沒有雜念是不可能的,當雜念紛飛的時候,如何才能集中心念,將訂單清楚烙印在我們的第八意識裡呢?



●第1招──常常與八意識對話

  你要常常對自己的八意識田說︰「打開吧!我要把好的東西給你,你要好好的把它反射出來,這是你的責任啊!我這個身體是我過去生所做的業力,我現在在承受這些,不管好或不好,我往後給你的都是好的,這些好的意念到某一個階段,一定要趕快出來!」  


●第2招──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可以讓我們靜下心來,也會讓第八意識漸漸打開。我們可以做五次腹式呼吸,在下訂單之前,先做五次深呼吸,每天五次,或是早晚五次都可以。

  在呼吸的時候要集中心念,什麼都不要想,連呼吸也不要想,一但心念集中的時候,就可以把訂單拿出來,大聲唸出來。

  常做深呼吸,可以加強我們的氣,氣愈強,力量就愈大,念力的發射也愈快。


●第3招──放輕鬆

  讓自己處在放鬆的狀態。

  想想看,自己在什麼情況之下最容易放輕鬆。比如你喜歡喝咖啡,那就喝杯咖啡吧,喜歡喝咖啡配餅乾也沒關係,總之,讓自己愈放鬆愈好。

  不想坐著想,躺著想也可以。你覺得躺在哪裡比較舒服,就去躺那裡,不要明明喜歡躺在床上,但偏偏要去躺沙發。把自己躺輕鬆來,放空也可以。

  只要是能夠讓你心情放鬆的方法,就是對的方法。當你心情整個放鬆的時候,第八意識就打開了,這時候就可以把訂單拿出來,輕輕鬆鬆下訂單。


●第4招──捏米法

  捏一把米,拿起來甩在桌上,看一眼後馬上閉起眼睛,憑你的第六感,猜測有幾粒米。

  這是訓練念力集中的方式,訓練到最後,等到誤差只有一兩粒的時候,表示念力就已經很集中了。因此當你正確講出幾粒米的時候,代表你的第八意識開了,在這個時候下訂單更好。
  

●第5招──電話訓練法

  守在電話旁邊,發射念力,想著誰會打電話給你,當你想到他,而他也忽然打給你,接完這通電話之後,就可以下訂單了。  


●第6招──運動流汗法

  喜歡運動的人,就運動直到流汗,汗流愈多,精神愈集中。當你運動完,一停下來的時候,就可以下訂單。





以上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