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

2012040402:15


 

昨天,突發奇想,想在臉書找以前在藝工隊的朋友,好久以前的事,久到很多人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了,試了有10個人吧!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無聊,居然一個人都找不到。

 

然後………想到李正帆,不知道他有沒臉書?不知道他現在好嗎?上次在電視上看到他是出專輯吧!有個小型的發表會,很忍耐的看了有一個小時。說實話,唱歌退步了,走音好嚴重,後來實在沒耐心聽下去,一轉台就忘了再轉回來繼續看,然後就沒再聽過他的消息,也可能是有,而我已經不再注意了吧!

 

很不可思議的,真的讓我找到一個『李正帆』,還是我要找的人,動態很少,有一則是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明天與太太結婚六週年
我的心底 現在響起來的歌~
【我是幸福的】

 

 

看到他這麼幸福好開心,祝福他,希望幸福永遠伴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