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自己?

2011111517:37



 

 

人,總是寬以待己,嚴以待人。

 

曾經,有人這麼批評過我,

 

可是,

 

他又有做到嚴以待己,寬以待人嗎?

 

說實話,完全沒有。

 

為什麼,人總是看別人的缺點容易又清楚,

 

看自己,卻只有看到優點,對缺點卻視而不見?

 

對別人的缺點是無限度的放大,

 

對自己卻是自我感覺良好到認為自己是先知,

 

如果看不到他的好,看不到他的優點的人,就是愚蠢。

 

是因為我總是把人捧得太高了吧!

 

捧到讓對方以為他真的是人間少有,

 

是我的錯嗎?

 

我總是把自己想太重要,以為可以看透人心,

 

以為可以知道對方要什麼,

 

真是愚蠢、可笑、自以為是、也不想想自己是誰?

 

居然會想拯救自卑、受傷的靈魂。

 

到最後,傷的最深的人,就是最笨的那個人。

 

★~~~~~★~~~~~★~~~~~★~~~~~★

 

情緒發洩過了,原諒自己,放過自己吧!

 

一直深陷在自怨自艾的情緒中,對自己並沒有幫助,

 

一股腦的把錯全往別人上推,也不會讓自己更好過,

 

深呼吸,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