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美妻子的下場

2014090920:15
一個完美妻子的下場

有個女人她勤奮,善良,打拼出了一片天地!讓家人過上好日子 … 

她是一個孝順、體貼的好女兒,是一個賢慧的好妻子 … 

然而 她卻沒有兼顧好自己的身體 ,老天也沒有因為她是一個所有人眼中的好人而放她,最終還是把她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 

女人想,我在生前積德行善,死後應去天堂,可是被上帝一腳踢到了地獄。女人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去天堂問清原委 … 

上帝將她帶到一個可以看到人間百態的窗口,女人清楚的看到 … 
由於自己的離開,年邁的父親不得不去當大門管理員勉強糊口 … 

丈夫摟著別的女人,再也不管孩子的學習生活。
 
再看看心愛的孩子,學習越來越差也因無力支付高昂的學費,遭受著同學們的排斥與嘲笑 … 

女人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心直在淌血 … 

這時上帝說話了:因為妳的離去,妳的至親至愛陷入極度痛苦之中,在人間過著地獄般的生活,憑什麼妳該進天堂? 

你愛家人要從愛自己開始吧,才有能力愛別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給家人遮風擋雨 … 
 


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首先要善待自己的身體珍愛自己,才能熱愛生活熱愛事業 … 

所以再苦再累,為了家人,不論男人女人,應微笑著說:該休息了,沒有了身體,一切都是浮雲 …
 
相片:一個完美妻子的下場

有個女人她勤奮,善良,打拼出了一片天地!讓家人過上好日子 … 
她是一個孝順、體貼的好女兒,是一個賢慧的好妻子 … 
 
然而 她卻沒有兼顧好自己的身體 ,老天也沒有因為她是一個所有人眼中的好人而放過她,最終還是把她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 
女人想,我在生前積德行善,死後應去天堂,可是被上帝一腳踢到了地獄。女人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去天堂問清原委 … 
上帝將她帶到一個可以看到人間百態的窗口,女人清楚的看到 … 
由於自己的離開,年邁的父親不得不去當大門管理員勉強糊口 … 
丈夫摟著別的女人,再也不管孩子的學習生活。再看看心愛的孩子,學習越來越差也因無力支付高昂的學費,遭受著同學們的排斥與嘲笑 … 
女人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心直在淌血 … 
這時上帝說話了:因為妳的離去,妳的至親至愛陷入極度痛苦之中,在人間過著地獄般的生活,憑什麼妳該進天堂? 
你愛家人要從愛自己開始吧,才有能力愛別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給家人遮風擋雨 … 
 
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首先要善待自己的身體珍愛自己,才能熱愛生活熱愛事業 … 
所以再苦再累,為了家人,不論男人女人,應微笑著說:該休息了,沒有了身體,一切都是浮雲 …
  •  
    81 個人都說讚。
  •  
    許紫涵 也好!以後她老公可以和她在地獄重逢!至於後續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  
     
     
    孫會芬 丁酷事事順心愉悅
  •  
     
  •  
     
     
    丁酷 古男琦 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照顧其他人。所以不要對自己太小氣。呵呵~
  •  
     
     
    丁酷 孫會芬 安安,祝周一愉快喔~~
  •  
     
     
    丁酷 王國財 安安,祝周一愉快~~~開心~~~ ^0^
  •  
     
     
    丁酷 許紫涵 呵呵~~ 剛剛在其他網站看到這篇,因為不曾從這角度去看 ( 3好女人 ) 這件事,所以轉貼過來。
    想想也對,對自己不夠好,生病久了惹人嫌,死了另一半正好明正言順找第2春,小王子小公主,怎麼可能認受在家裡的地位網下降, ( 孩子怎敵得過新歡 ) 。
    還是要多愛自己,委曲求全不見得能得到希望的好結局,反而可能被嫌棄~
  •  
     
     
    智中侯 友早安
  •  
     
     
    許紫涵 丁酷不過,妳得注意一點的是,這是「人」寫的故事。只是被作者套用了神來強化權勢。(就如同某些人發言,後面加上一個尊貴的頭銜之後,聽眾就會產生相信的傾向。)
    在詭辯學上,這樣的故事,已經是一種詭變式的欺騙了!
    要我挑這個故事的缺點,可以挑很多!首先,那個妻子又不是未卜先知,她如何知道自己死後會變成怎樣?神以這種方式論罪,不配為神!就連法官也不會用這種方式判刑!這是惡神!
    故事中的情節,在現實中,一定會必然發生嗎?未必吧?這只是作者強加的劇情罷了!日劇有很多這類的故事呢!
    這個女人其實也沒有故事一開始形容的那麼好!因為她瞎了眼嫁錯老公!而且也不是稱職的母親,因為他沒有把女兒培養好,導致女兒無法忍受挫折而堅強起來。
    他無能,老公是否沒賺錢?如果沒有,那就是無智!如果有還把自己累死,那更無能了!他充其量,只是在自我滿足,滿足一種當悲情好媳婦的慰藉裡。目的是凸顯自己的偉大情操!
    同樣換個人來寫故事,女人死後的情形可以完全一百八十度改變。
    所以作者太把自己上帝化了!讓我想起一般的傳教士,都有這類的毛病。雖然嘴裡口稱上帝,但是卻把自己的想法,當成上帝的想法而不自知。
    其實我並不欣賞這篇文章!原因如上!
  •  
     
  •  
     
     
    丁酷 智中侯 安安,用餐愉快喔~
  •  
     
     
    丁酷 陳振民 安安,祝你天天如意,週一開心!
  •  
     
     
    丁酷 許紫涵 看這篇文章時,想到以前一位同事,省吃儉用,最後大腸癌離開。
    據說在病房時她老公、公公婆婆哭翻了,說捨不得這麼好的媳婦 ( 老婆 ) ,當時心想真疼她的話,怎麼會不阻止媳婦只吃剩菜剩飯,她們吃好的水果,媳婦吃爛掉的部分,( 現在知道水果爛掉就整顆不能吃,所以老公一家人現在? ) 賺的錢全交給老公,自己連一件新衣服都捨不得買。所以他們應該是哭以後再也找不到這麼笨的女人吧!
    那位同事可能一直認為自己是好老婆好媳婦,事實呢?她應該只是像妳說的『只是在自我滿足,滿足一種當悲情好媳婦的慰藉裡。』
    台灣這種女人很多不是嗎?說為了家犧牲奉獻,卻每天抱怨,彷彿全家都欠她一份恩情,用悲苦的形象綁住老公孩子,卻讓自己愛的人離她更遠,別人我不知道,我是超級怕人碎碎念。
    一個不快樂的老婆、媽媽,又怎可能會有快樂的家庭。惡性循環,孩子長大學會用抱怨代替關心,一個不快樂的家庭又誕生了。
    女性從小就被教導要乖要體貼要多替人著想,卻沒教她們怎麼樣才能快樂的無怨無悔犧牲奉獻。
    母親節選出來得代表不都是很苦很苦的媽媽嗎?好像快樂的媽媽就是失格不夠完美。
    所以我認為現在的女人該多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有資格好好的照顧家人。
  •  
     
     
    Jack Lai 對, 要愛自己, 所以我昨天去吃王品大餐, 兩個人花2800元, 哈哈老婆買單的
  •  
     
     
    丁酷 Jack Lai 看老婆多疼你啊!好羨慕喔。呵呵~~
    其實不只女人,很多爸爸為了家每天辛苦工作,也應該對自己好一點,不然爸爸垮了,一個家就毀了。
    你現在好命了啦!孩子那麼棒,你只需要每天和老婆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好了,我不知道還要熬多久~ 
  •  
     
     
    許紫涵 丁酷沒錯!要多愛自己!要愛自己,就得提升自我的智慧,提昇自己的能力。擁有智慧能力,才能真的算是愛自己。如果是使用懈怠、吃喝玩樂的方式愛自己,那其實只是短暫的放縱,無法解決將來的問題。沒有能力應付未來,算不上愛自己!
  •  
     
     
    丁酷 許紫涵 呵呵~~~提升自我的智慧,提昇自己的能力。還再努力中,至少要做到不造成其他人的負擔。
  •  
     
     
    許紫涵 丁酷提升自我的道路很艱辛,要有接受挫折、忍受辛苦與厭倦的覺悟。祝你成功!
  •  
     
     
    Jack Lai 感覺酷酷和這位許紫涵小姐都很有深度 很有內涵, 很喜歡聽妳們的言論
  •  
     
     
    丁酷 Jack Lai 是喔!你也很棒啊,你的文章寫得那麼好,很羨慕耶~
  •  
     
     
    Jack Lai 謝謝 我又飄飛一次, 下次你再誇獎我, 我會樂的漂到天上去, 被仙女抓去, 我就不能在這裡看酷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