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主委

2013060222:11






 
真的很不想罵髒話,但真的忍不住,不能在現實社會罵,到部落格發洩,『哇咧~~圈圈差差,』算了,沒必要為那種人降低自己的人格,但真的好生氣,好嘔。


今年,很不幸的又抽中主委,第一天就有委員來向我抱怨,說上屆主委,委員,很多需要花錢的事都不做,


每次開會就說交給下一屆做就好,還沒交接,就已經十幾萬的事在等我,顧問公司這個月要簽新合約,每個月一下子多了七千元的開銷,早就知道的事不處理,我才交接一個禮拜,就要我找新顧問公司估價,。。。馬上就要談簽約的事。


在這裡當委員,每次都很不愉快。最早,剛搬來時,還沒顧問公司,老公當財委,因為催討管理費,害我每天接不完的辱罵、恐嚇電話。~「不知道是不是因此對接委員一直很排斥』


然後有了顧問公司,以為會比較輕鬆,有一次又接財委,這次被污衊說我老公A錢,為了幫社區省錢,老公到處找人估價,選最便宜的,還被污衊。是因為不肯選住戶包工程嗎?可是他們明明比較貴,做的事又比較少,要我們怎麼選你們去做。


上次當主委,委員開會,提了十幾個案子,明明是大家一起討論,只是我是主委,我提出來,不同意就算了,民主國家,住戶投票,少數服從多數,你有本事,去買透天厝,愛怎樣就怎樣,誰也管不了你。那天,有人要上吊,說要死給我看,開完會出來,後面有人說,當主委了不起?不要出門被他看到,要我死的很難看,。義務性的工作,沒人喜歡做,我接了算我倒楣,大家都有機會輪到當委員的。


剛剛,應該一小時前了吧!打這篇文章時,樓下還有人在咆哮,要主委出來,我又怎麼了?開會時間還沒到,剛交接而已,是知道我家晚上沒男人,好欺負嗎?


大家住同一社區,真的不想與人發生糾紛,忍下這口氣,看來,下次開會熱鬧了。只剩十一個半月,忍耐,到時交接就沒我的事了。



好了,發洩過後,舒服多了,要我把不開心的事憋在心裡,一直當聖人,當好人,不能抱怨,不能批評,我沒那麼偉大,我做不到,至少,我可以在這裡罵個痛快,抱怨個爽。


幸虧女兒早睡了,不知道這事,不然她會擔心,老公上晚上的班,什麼事還是都要我扛,只有一年,加油!不要洩氣。記住,只有一年,而且。非常重要的,這一年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剩下的十一個多月就過去了。我行的,不要被未知的事打敗,我一定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