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兒一起游泳

2016101621:03

好多年沒和女兒一起游泳,上次好像是女兒小學,時間過得真快呀!

 

 

女兒會自由式,要我也試試看,

可是我只要手一舉起來,重心就整個歪掉,

還是換回我那不正確的蛙式吧!

今天放慢速度可以直接到另一頭,中間不需要停下來,

很誇張耶!游泳沒那麼累,是換氣好累,

看來我真的該上游泳課,

可是每天上班12小時,一至五還有體力再去游嗎?

 

 

女兒看昨天的照片,一直說蛋看起來好好吃,她今天也要去吃,

又是吃太撐,好飽呀!

 

 

原來游泳是會累的‧

午餐已經吃得好飽,下午5點多又餓了‧

 

 

 

在麥當勞吃晚餐時,女兒說她好累,回家要睡一下再起來寫作業,

本來說8:30要起床,現在9點了還起不來。

現在當學生真的好辛苦,女兒開學到現在每天都去學校,

今天女兒精神很差,我要她在家休息一天,

明天開始又要每天在學校待到很晚才能回家,不休息會撐不下去吧!